賀!數位媒體設計系陳妤瑄同學、何天慈同學、蕭意臻同學獲台灣海報新星獎入選獎

  • 2020-12-30

2020 Taiwan Postar 台灣國際海報新星獎競賽徵件開始囉!【特定主題】‖ 再生|Regeneration ‖ 「再生」指的是一種重建、恢復和發育的過程。工業生產和生活消費過程中產生的已經失去原有全部或部分使用價值,它指引著我們去思考價值形成與消失的原因,而這種價值轉換與再發現的過程,是本次主題所欲探究之核心所在。「再生」是關於人、科技文明、自然三者平衡與循環關係的探索及反思,以設計觀點尋找人類新的生存鏈結,為永續共存的未來找出一絲可能的線索。
數媒系二乙何天慈,主題:無形Ÿ力量,作品說明:信仰是無形的力量,大自然也是如此,支撐著我們的世界。

數媒系二乙蕭意臻,名稱:縫合,作品說明:縫合代表修復,針和線代表我們的科技,我們要運用我們的科技來讓我們與大自然變的更好,並取得平衡。黑色代表汙染,紅色代表生命,白色代表無汙染的。
數媒三甲陳妤瑄,名稱:餐點,作品說明:在人們享受大魚大肉的餐點時,環境中的動物們又是在吃著麼樣的”餐點”呢?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