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東南數媒系 劉育樹老師 獲第49屆休士頓短片及動畫銀牌獎!

  • 2017-03-14

東南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劉育樹老師擔任導演的故宮4K動畫片《國寶神獸闖天關》Adventure of the Mythical Creatures at the National Palace Museum榮獲第49屆休士頓國際影展 WorldFest-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短片及錄像動畫類銀牌獎」。而劉育樹老師團隊共同創作之藝域漫遊-郎世寧新媒體展,亦獲得2016 美國休士頓影展影展首獎金像獎、新媒體互動成人專業類白金牌獎。於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休士頓國際影展創立於1961年8月,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影展,在北美為僅次於舊金山國際影展及紐約國際影展的第三個競爭型國際影展。國際知名導演李安及史蒂芬史匹柏早期作品均曾在該影展獲獎。休士頓國際影展為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獨立影展,在北美是僅次於舊金山國際影展及紐約國際影展的第三個競爭型國際影展。國際知名導演李安及史蒂芬史匹柏早期作品均曾在該影展獲獎。

東南科技大學近年全力推動全方位產業連結,劉育樹老師則是創新設計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系從動畫業界引進的專任助理教授級專技教師。結合豐富的業界實務經驗除了在校任課外,並帶領學生進行業界實務實習。將業界實務與教學完全結合,致力培養動畫新生代。

《國寶神獸闖天關》製作花絮

藝域漫遊-郎世寧新媒體展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