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數媒系Vtuber團隊「創令六斯團」獲選最佳企業獎

  • 2019-06-24

東南數媒系自去年11月成立虛擬網紅聯盟,也是唯一自行設計開發VTuber IP與模型的大專校院,目前規劃開出的年度網紅「楠兒」,除了被聘任為學校的TA課程助理外,並且積極參與虛擬網紅相關競賽。數媒系自組Vtuber團隊「創令六斯團」成員包含三年級學生謝宇凱、曹惟翔以及二年級學生關宇涵、陳冠綸、李易凡,除了在專業學習表現優異外,並且運用課餘時間勤加練習vtuber相關軟體技術,本團隊近期代表學校參與台灣虛擬網紅黑客松2019 VTuber hackathon 大賽,參賽團隊須在 2 天內,討論拍片企劃與團隊默契,創作出至少90秒以上結合虛擬Vtuber的創意影片。本團隊表示未來將規劃製作一系列網紅「楠兒」影片定期發表,相當令人期待!

競賽資訊網址: 台灣虛擬網紅聯盟http://www.taiwanvtuber.org/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