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922

畢業後發展


就業發展/
1. 具備設計專業知識能力 對應學習評量佐證具備人因學、設計理論與相關藝術、環境、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的知識。
 
2 設計實務技術工具能力 對應學習評量及分析,透過設計實務所需技術、技能及使用工具能力的評量及分析。
3 整合設計知識技術能力 透過執行成果,提出評估、可行性研究與計畫的建議,評估成品設計的結構及構造。
4 因應複雜設計問題能力 透過專題實作、創意競賽、業界實習、專題計畫執行等學習成果,因應展現就業能力。
5 跨領域團隊合作的能力 針對團隊合作能力的評量,藉由同儕瞭解與他人分工、溝通協調及合作的情況。
 
 
學生出路/
影音媒體模組
剪輯師/剪接師 、攝影師/攝影助理、配音員/音效師
動畫創作模組
視覺藝術領域多媒體動畫設計師、2D/3D多媒體動畫設計人員、視覺藝術領域電腦繪圖人員
互動設計模組
遊戲企劃人員、漫畫繪製人員、數位內容與傳播領域電腦繪圖人員
數位出版模組
培養網頁設計師、視覺藝術領域美工/美編人員與數位內容與傳播領域視覺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