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培訓學院 Meta Spark 工作坊

  • 2022-10-19
  • DMD DMD

This is an image

主旨: 敬邀踴躍參加「元宇宙培訓學院 Meta Spark 工作坊」,並轉知所屬科系及班級,請查照。
說明:
一、 舉辦日期:111年10月29日(六) - 12月18日(日)
二、 舉辦時間:10:00-18:00 (採報名制)
三、 舉辦地點:元宇宙 XR Hub Taiwan (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1樓)
四、 「元宇宙 XR Hub Taiwan」在 Meta 與資策會合作下,舉辦一系列實體工作坊,提供學員與創作者面對面學習的機會,讓擁有實戰經驗的創作者成為您在應用 AR 技術上的最佳夥伴。
五、 「Meta Spark 工作坊」提供系統性的教學課程,將由淺入深帶領學員進入 Meta Spark 的世界。課程分為初階必修以及進階選修課程,由資深創作者們從零開始,一步步以 AR 帶領進入元宇宙的起點,精熟各種 AR 特效的呈現設計、技術原理與實際操作!完成規定課程堂數者,可獲頒元宇宙培訓學院完課證明。邀請您一起打造全新 AR 技術體驗!
六、 「元宇宙培訓學院 Meta Spark 工作坊」於10月29日~12月18日上午10點至18點(各活動場次時段請見活動網址)採報名制,機會難得的免費課程適合對元宇宙、AR技術有興趣的學員們!歡迎各位元宇宙的早期夥伴們到「元宇宙XR Hub Taiwan」一同創造未來科技新體驗!
七、 本活動網址:https://www.immersivelearningacademytw.com/,敬請上網報名上課時段。相關活動資訊請洽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連絡窗口:曾小姐(電話:02-25922681分機334;Email:jennytseng@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