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人才探索計畫」課程資訊請學生踴躍報名參與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函
地 址: 106344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傳 真: 
承 辦 人: 葉致緯
聯絡電話: (02)2771-2171#6023
電子郵件: chihwei@mail.ntut.edu.tw
 
主旨: 檢送本校辦理112年「數位人才探索計畫」課程資訊(詳如說明),敬邀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與,並請協助公告,請 查照。
 
說明: 
一、 為培育新一代數位人才,透過「數位人才探索計畫」,協助填補企業數位人才缺口、推動產業數位轉型並為台灣打造健全的數位人才生態系,今年教育部育才平台數位經濟產業領域工作圈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執行辦公室,攜手Google公司,共同推動「數位人才探索計畫」,將透過證照考核、線上直播課程等管道帶領學員了解數位時 代各領域的秘辛,補足校園課程與企業需求間的空白,讓學員能夠更輕鬆的適應工 作需求與強度、減少企業對於新鮮人的投入的適應期,達到雙贏的成果。課程說明如下:
(一) 數位廣告學程:提供學員各種廣告相關能力,不僅溝通現行市場對於廣告的需求,針對搜尋廣告、影片廣告、廣告素材等也都提供最獨到的見解,培訓強化學員基本數位廣告能力,一步步帶領學員了解數位廣告領域的秘辛。
(二) Google Analytics 4 學程:是時下最熱門且重要的數位能力。此系列課程將帶你了解如何精準洞察消費者心理,幫助你掌握 GA4 的數據與邏輯思維。掌握新版GA4 即掌握數位職涯關鍵能力!
(三) Google Cloud Computing Foundations 學程全新技術課程,走在數位時代的道路上,越來越多東西都僅存於雲端、網路上,創造系統串接、訊息流通的優化與解決方案讓雲端工程師成為不可或缺的角色,歡迎接受全英文課程、曾經使用過 SQL 工具並至少會一種 Python、Java 等程式語言的你來挑戰!
(四) 僅需要完成一項學程,即可獲得相應的數位人才探索計畫結業證書;學員亦可同步完成多項學程,增加職涯無限可能(結業證書上將會標註學員完成的學程)。
二、 (一)參加資格:全國技專校院在校學生。
(二) 報名時間:112年3月15日至5月26日。
(三) 完成基礎認證、選擇學程:112年3月15日至5月31日。
(四) 完成總整課程、獲得計畫結業證書:112年4月27日至6月16日。
(五) 分享履歷、參加職涯增能方案:112年5月4日至8月31日。
(六) 數位人才媒合日:112年6月17日至少完成一項學程就可以取得計畫結業證書、分享履歷、參加媒合會。
(七) 報名連結:https://goo.gle/registrationform。
(八) 由企業提名參加到職菁英課程:112年9月25日至10月31日。
(九) 相關資訊請參閱活動官網: https://growonairtw.withgoogle.com/events/digitaleducation。
三、 活動聯絡人:
(一) 教育部產學連結執行辦公室-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葉先生(Tel:(02)2771-2171分機6023、E-mail:chihwei@mail.ntut.edu.tw)。
(二) 教育部產學連結執行辦公室-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王小姐(Tel:(02)2771-2171分機6008、E-mail: al9361@mail.ntut.edu.tw)。
 
 
研發處 實習就業組 敬上
86625835#101~103
大明樓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