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數媒系學生獲第13屆國際華文電子書大賽佳作

 
This is an image

榮譽榜新聞稿
 
活動(競賽)名稱:第13屆國際華文電子書大賽
活動成果:佳作
時間:2023428 地點:國際
參加者:陳玉雪 指導教師:游凱麟
系所院單位名稱:創新設計學院 數位媒體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設計比賽, 影像比賽,
主辦單位:GogoFinder
協辦單位: 凌網科技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新聞稿標題:
華文電子書創作賽  以海龜為主繪本闡述SDGs主題
新聞稿內文:
由GOGOFINDER雲平台、台灣電子書協會共同主辦,至今已第十三屆的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於4月28日公布得獎名單,新北市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二年級的陳玉雪同學,以海龜為題創作的《海龜英雄譚》繪本方式,
將海龜化身為海中勇者,以遊戲裝備做為比喻,讓讀者塑膠垃圾方式對海洋生物產生的影響;獲得佳作獎。
此次參賽由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的游凱麟老師帶領,利用課程時間,帶領同學共同創作出十數件作品送件,游老師表示參加比賽對設計師是相當重要的實務歷練,也是累積自己作品最好的途徑。
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教學相當豐富多元,系上師資許多來自業界,課堂教學實務與理論並進。數位媒體設計著重學生多媒體的作品創造,除專業錄音室、虛擬攝影棚、Vtuber虛擬主播中心之外;安裝有剪接、繪圖與音樂製作軟體的專業電腦教室亦各有三間讓師生上課使用,並備有WACOM數位繪圖板,讓同學在學校能以業界等級的設備進行學習與創作。東南科技大學本著技職專業的訓練與學習,讓學生理論創意與實際製作兩者並行,鼓勵學生在創作時結合己身創意與業界人脈接軌;歡迎愛好ACG多媒體設計創作的年輕創作者加入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