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第3屆台日學生原創漫畫大賽 入選

This is an image
 

活動成果:入選
時間:202335 地點:日本
參加者:陳玉雪 指導教師:游凱麟
系所院單位名稱:創新設計學院 數位媒體設計系
活動(競賽)屬性與背景: 設計比賽、漫畫比賽、插畫比賽
主辦單位:台日學生原創漫畫大賽執行委員會
協辦單位: 大阪総合デザイン専門学校、株式会社 Wacom、株式会社 トゥーマーカープロダクツ、株式会社 呉竹、季刊エス、日本学芸振興會
承辦單位: Culture Weaver GK.
活動(競賽作品)說明:
新聞稿標題:
台日原創漫畫 數媒系學生作品入選
新聞稿內文:
東南科技大學的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在熱愛漫畫和插畫創作的領域中取得傑出成就;就讀數位媒體設計系二年級陳玉雪同學,筆名墨荻芽,熱愛動漫插畫的她,在校擔任動漫社團幹部。此次在由日本多家知名漫畫相關企業公司與台灣漫畫家協會共同舉辦的台日原創漫畫大賽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插畫組。
陳玉雪同學的入選是數位媒體設計系的一大榮耀,而指導老師游凱麟老師也給予重要的指導和支持。游凱麟老師非常重視漫畫和插畫相關的競賽,在課堂上以及課餘時間裡指導學生完成作品,從草稿到線條、構圖直至完稿,並提醒參賽時程並協助送件。
東南科技大學的數位媒體設計系以其豐富多元的教學內容而聞名。許多系上的教師都具有業界經驗,課堂教學注重實務與理論的結合。數位媒體設計系專注於培養學生多媒體作品創作能力,除了配備專業的錄音室、虛擬攝影棚和Vtuber虛擬主播中心外,還提供專業的影音剪輯、繪圖和音樂製作軟體的電腦教室供師生使用。此外,學校還配備了數十份WACOM數位繪圖板,讓學生在校內進行充分的學習和創作。
東南科技大學致力於培養技職專業的訓練與學習,讓學生在理論創意與實際製作之間取得平衡。學校鼓勵學生在創作過程中結合自身的創意並與業界人脈接軌。對於那些熱愛ACG多媒體設計創作的年輕創作者來說,東南科技大學是一個理想的選擇,歡迎加入東南大家庭。